张柏芝江一燕 女星夺目梨花头
2010年09月03日 10:17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梨花头不愧是称全球最火爆的发型,红到至今任然不退潮,就连最忙碌的女明星纷纷都换了梨花头,想想多么的红火,如果你最近想改变你的发型,今天小编带来的十大女明星的梨花头发型可是最好的参考。总有一款适合你。

hebe

1、小巧可人的hebe最合中长发梨花头,能提升熟女的气质,而且能增高,又能凸显她迷人的魅力。中等个子MM最合适这款发型。

何洁

2、何洁中分的梨花头完美的瘦脸,而且显熟女的气质,俏皮的动作很妩媚动人。

张柏芝

3、张柏芝最近换的梨花头发型,优雅大气,甜美迷人,很有贵妇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