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单调 让马尾立刻多层次
2010年09月03日 14:47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要简单的马尾不再单调,真的只要做好“翻一圈”、“扭扭”这些小动作,原本无新意的马尾,立刻就丰富了起来哦。相同的,只要会了这些招,不仅马尾可以用,侧边马尾可以用、公主头也都可以用哦。因为步骤真的太简单了,保证大家都可以迅速上手。

简单实用的方法让马尾立刻多层次,就挖个洞将马尾翻过去,或者扭扭头发,是不是立刻不一样了。赶紧来学下,学会了就值了。

NO.1 翻一圈 马尾立刻多层次

发型介绍:想要简单的马尾不再单调,真的只要做好“翻一圈”这个动作,原本无新意的马尾,立刻就丰富了起来哦。相同的,只要会了“翻一圈”这一招,不仅马尾可以用,侧边马尾可以用、公主头也都可以用哦。因为步骤真的太简单了,保证大家都可以迅速上手哦。

STEP1.将头发在后脑勺抓成一束

跟绑马尾一样,将所有的头发在后脑勺抓成一束,用双手或梳子稍为梳齐。

PS:绑马尾的时候,用双手顺下头发比较好,而不是用梳子,这样才不会太过整齐和僵硬。如果喜欢蓬一点,可以再将头发稍微往外拉蓬。

STEP2.用大发圈固定马尾

可以选择喜欢的大肠样发圈,或是一般松紧橡皮圈,将马尾固定,不需要绑太紧。

PS:也可以先用一般的橡皮圈将头发固定,绑完之后再夹上亮一点的发式,反正就选择自己喜欢的发式就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