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4日起大风降温 后两天最低气温逼近冰点
2010年10月24日 14:38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专电,24日的北京在细雨蒙蒙中“醒来”,降雨将会在中午前后停止,而雨停则代表天气“变脸”开始。根据气象部门的预计,24日午后到夜间京城最高风力将达到6级,25日、26日的最低气温将逼近冰点。

一夜细雨让整个京城湿漉漉的,24日上午9点,降雨还在继续,气温从早上8点的14.1摄氏度降至12.4摄氏度,这种小幅度的降温还只是开始。“大风会迅速带走皮肤表面的温度,人们的体感温度会比预报中的更低。”气象专家表示,午后到夜间北京刮起的6级左右偏北风,将会彻底吹散这些天密布的阴霾,但在天气转晴的同时,温度将会持续降低,24日夜间最低温度将降至6摄氏度。25日、26日夜间平原地区和山区最低温度将分别降至1摄氏度到2摄氏度和0摄氏度。

北京市气象台已经向全市发布大风降温消息,提醒市民注意防范,外出要注意防寒保暖。根据气象部门的中长期预报,从下周四开始,此次大风降温的影响告一段落,京城的气温将开始回升,最高温度将在15摄氏度到16摄氏度之间,最低气温也将脱离冰点升至5摄氏度左右。(记者张淼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