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尚论坛“大学生辩论会”在京举行
2010年10月26日 11:16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0月25日,辩题为“时尚,追求中性还是回归本性”的2010北京时尚论坛“大学生辩论会”在D·PARK北京会所C座报告厅激情上演。参加辩论会的4支代表队分别是北京服装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辩论会经抽签先进行分组赛,2支分组赛获胜的队进行总决赛。大学生是思维最活跃、对时尚潮流最敏感的群体,主办方希望通过辩论会的举办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学生们体验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兴趣。

本届辩论会辩手们围绕辩题“时尚,追求中性还是回归本性”阐述各自观点,对于眼下的中性风潮,时尚,应该是穿对自己的衣服,还是模糊性别的中性混搭,时尚前所未有的宽容和包容性,将为本届辩论会提供精彩话题,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关注时尚产业的发展。大学生辩论会是北京时尚论坛系列活动内容,是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重要内容板块之一,本届大学生辩论会由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服装设计师杂志社承办。中国服饰报协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