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小菲:大家别猜了,我俩就是订婚了

2010年10月30日 04:17
来源:长江日报

汪小菲:大家别猜了,我俩就是订婚了

【旧爱失意】昨日,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现身上海机场,全程十指紧扣宣告恋情。

昨日中午,汪小菲在新浪微博撰文,公开承认已经订婚,并希望舆论为他俩给予空间,并称大S回归家庭生活,似乎在暗示未婚妻可能退出娱乐圈。

见面四次即订婚

汪小菲在微博中表示,“大家也别猜了,我俩就是订婚了。很冷静也不突然。只是在一个很恰当地时候遇到了一个对的人。我们只想有一个开心、舒心的生活,继续我的工作和事业,她也可以安静地回归家庭生活。感情很难有对错,只有合不合适。给点空间和祝福给我们这两个年轻人好吗?”

大S马上转发了这条微博,“其实也不算太年轻啦……重点是,我很幸福、很确定、很开心!而且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从跟小菲见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见第四次面就订婚了。不得不说,天造地设。感谢各界关心!所有祝福我们就收下了。”

婚期敲定明年2月18日

“他俩订婚仪式特别普通,就在王府井旁边的教堂!”,据汪小菲友人透露,交往20多天的大S与汪小菲本月18日在王府井教堂举行的订婚仪式,甚至连婚期也已敲定为明年2月18日,可见两人已经爱得难舍难分。

据介绍,两人订婚当天汪小菲只准备了十分普通的戒指,不过汪小菲专程从国外为大S订制了价值不菲的婚戒。汪小菲的这位友人表示,汪小菲和大S是在安以轩的生日聚会上相识互生好感的,“小菲还追去台湾,实在太浪漫呢!他们俩在一起特别登对,很默契!我们都非常喜欢大S,小菲遇着了对的人,我们都相信他俩闪电结婚并不是出于冲动,朋友们都很为他们高兴!”

“两人非常低调,没有什么求婚仪式,也没有大家想象的浪漫画面,反正两人感觉就是特别对了,小菲只准备了一只普通戒指,平淡就是一种浪漫。”这位友人说,“现场只有小菲的一个好朋友拍照,见证了两人的幸福。”

双方父母认可

一向沉默的大小S父亲徐坚松口承认大S已订婚,并说:“明年2月将在台湾和内地办喜宴。”徐奶奶将送5两金条当嫁妆,徐爸爸则准备3两的黄金套链。

大S前晚被目击带妈妈现身上海的汪小菲家餐厅,正是准夫婿汪小菲所开,被揣测是双方家长碰面谈婚事。餐厅以最高规格接待,她们离去满脸笑容心情大好。汪小菲母亲张兰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到觉得大S怎么样,她笑说:“很好啊。”并表示台湾女孩很有教养。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2012凤凰时尚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