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S汪小菲婚事延期

2010年11月02日 03:19
来源:武汉晨报

大S汪小菲婚事延期

张雨绮秀婚纱

本报讯 随着大S和汪小菲恋情的飞速进展,网络上对于二人关系的来龙去脉也有了许多版本。近日有网友举微博为证,称大S是“小三”,对此汪小菲怒斥对方是“脏心眼”。至于两人的婚期,原定于明年2月18日完婚,因大S忙于拍戏,婚事确定延期。大S妈说:“希望在明年春天。”

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连日来被网友讨论钓到金龟婿,网友指她变成“大$”,她前日在微博写道,“如果你爱上了克拉克,发现原来他拿下了眼镜就是超人,你还爱他吗?偷笑吧,还计较什么。”似在暗指爱上汪小菲,才知他身价不凡。而大S被指为钱闪嫁,大S妈澄清:“之前根本不知道他(汪小菲)有没有钱。”汪母张兰也说:“她不会是为钱,我们也没什么钱。”

至于婚期,汪母张兰表示,本月她将到台湾谈在台北信义商圈开分店事宜,届时会与徐家碰面。大S妈也说:“由小菲决定,大S在忙,小菲也有工作要忙,重要的是婚期要调整出来。”(新浪)

大S和汪小菲甜蜜逛超市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2012凤凰时尚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