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时代 女明星恋爱观
2010年11月16日 17:32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情路上被“剩”下的你感觉孤单、昏暗,就别提一个人会有多精彩了——如果你真的是这么想就错了!看看娱乐圈这一群尤物吧:她们并不愁嫁,而且作为“剩女”的她们活得精彩且美丽。

一个人的精彩“剩女”明星恋爱观

Tips

两条过来人的叮嘱 /

谁和谁能碰上,谁和谁是怎么碰上的,真是上天早有安排。也许你和自己的真命天子就要靠别人穿针引线才能走到一起!如果你开始准备并热爱相亲,那么《大日子》为你准备了两条贴心叮咛——助你马到成功。

相亲之心理预备 / 当你迈出征婚的这一步,当你接受别人介绍走出去约会的时候,也许你心里对自己感到沮丧和对现实有些小小怨气。实际上这个时候,要热烈地表扬自己,因为你是多么勇敢和有信心!你已经迈出了通向幸福的第一步,这个时候,你就会从内心向外洋溢着迷人的神采。状态好的时候,就是你去挑别人,状态不好,就是别人挑你了,所以良好的状态是相亲成功的前提。

相亲之察言观色 / 要学会“相”人。有的人见面不到5分钟,马上就问对方的家世财产状况,这类人一般会被相亲界称为“极品”,因为这是让人极其不舒服的。你首先需要了解的就是对方的心理素质:他是不是个乐观的人?是不是个幽默的人?这一点你可以从谈话中感受,要知道,有趣比有钱重要得多。

其次,还需要了解对方的责任心。如果他总是抱怨社会和他人,那么恐怕责任心欠缺。如果这两点都让你满意,你希望跟这个人有进一步的发展,那么不妨谈谈对未来的计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玫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