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S汪小菲闪电领证

2010年11月17日 02:28
来源:重庆晚报

大S汪小菲公开场合甜蜜牵手,一点不避嫌。

昨日下午,有网友透露,认识48天的大S和汪小菲已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该网友是北京民政局工作人员,看到大S和汪小菲到民政局办理结婚手续。此消息在多家论坛上出现,随汪小菲亲自证实了这一喜讯,并透露将于明年3月在海南办婚礼。

汪小菲亲自证实喜讯

据汪小菲的一位好友介绍,“之前他们就有结婚计划了,但是因为大S的户籍不在内地,办理起来需要较长时间,昨天终于都合适了。他们觉得一刻都不能再等了,所以就直接去办理了结婚手续。”据了解到,大S是昨日早晨飞来北京的,上午与汪小菲直接去了朝阳区民政局,办理的整个过程耗时不超10分钟,“没有人认出他们来,特别顺利,很快就办完了。”汪小菲晚些时候证实了这个消息。

两人并不是奉子成婚

汪小菲的这位好友还称,虽然“大小恋”曝光到昨日领证结婚时间很短,但是他们并不是奉子成婚,目前大S并未怀孕。好友称,目前还没有听说这一对新婚伉俪有度蜜月的计划,婚礼已经确定于明年3月27至29日在海南举办,届时众多圈内好友都将到场观礼。

此前有媒体报道,汪小菲大S把婚礼的地点选在海南三亚,是因为汪小菲正在当地筹建顶级度假酒店,而今这场备受瞩目的两岸联姻婚礼,更被外界认为是为汪小菲事业造势。 本报综合

大S换马甲重开微博

上周和汪小菲双双宣布关闭微博的大S,日前又被网友八卦出“用‘黄油大哥’的名字重新回到微博界!”网友“蜗牛G小姐”近日贴出了大S重开微博的几点证据:“第一,在小S最近关注的微博中,就能找到‘黄油大哥’。第二,此人发微博时也是用繁体字,语气也很像大S。第三,此人的微博几乎都在炫耀自己最近的幸福生活,很符合大S热恋中的心情。”此外,还有网友指出,在“黄油大哥”的微博关注中,名叫“黄油小熊”的人其实就是汪小菲。 应嘉轩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2012凤凰时尚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