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旅游看好中国市场
2010年11月30日 16:02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中国游客赴以色列观光游览的人数不断递增,以色列旅游部决定加大拓展市场的力度。

2010年11月4日,以色列航空将开通北京-特拉维夫的每周第四个直航航班,借此契机,以色列旅游部联手以航及以色列与中国的旅行社,共同打造了13999不带钱包去旅行的特价活动。在6天6晚的行程中,既包括了现代化商业、文化和娱乐中心——特拉维夫,又有耶稣基督行神迹的加利利、拿撒勒地区,当然还有不可错过的千年古城、三大一神教的中心——耶路撒冷,还可以在死海体验神奇的漂浮等等。

自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于去年在中国设立办事处,我国游客赴以有了显著的增加,今年较去年同期有了140%的增长。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开始意识到,以色列不仅是一个神圣和神秘的国度,更是一个美丽而安全的大众旅游目的地。文/曹艺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