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行正当时
2010年12月06日 08:43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期以来,泰国一直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但由于近两年来,泰国政局动荡,导致国内赴泰游客有所下降。为促进泰国旅游业复苏,近日,由泰国交通部、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下称“泰航”)举办的“同一片蓝天·泰中飞行一家亲”研讨会在曼谷素旺纳普国际机场诺富特酒店举行,旨在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为了容纳日益增多的客运量,素旺纳普国际机场将在原有设施的基础上安装自助提前登记系统,以提升机场服务质量方便往来游客。另外,机场还精简海关护照检查环节,加快速度,在没有额外费用的前提下,大大增加旅客流通量。如果要从素旺纳普国际机场到曼谷市中心或者泰国其他省份,游客可以选择机场快线巴士,从机场到曼谷各站点单程150泰铢,也可以选择乘坐大众巴士。此外,铁路机场专线有四辆直达列车往返于素旺纳普国际机场与马伽舢之间,用时15分钟,中途无停靠。蓝色专线由机场往返于帕亚泰车站之间,用时30分钟,中途停靠6个站,非常快捷方便。

航空公司方面,目前泰航每周共有206个航班飞行于泰中之间,包括108个航班往返于中国大陆,70个航班往返于中国香港,28个航班往返于中国台北。据悉,泰航自助登机服务将于近期在素旺纳普国际机场启用,此外,亚洲航空将于2011年年初,开辟从曼谷到杭州的航线,这将大大方便经常往返于泰中两国之间的游客和自助旅行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