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给力疯狂优惠 走秀网29日上演终极抢购战
2010年12月28日 15:44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秒杀、返额送送现金……临近年末,各大商场又迎来了一年促销的最高峰时期,与往年相比,今年网络购物以折扣力度更大、挑选余地更广的优势大抢商场促销风头。

而最大的时尚购物网站走秀网更是在近期频繁推出各种返券、折扣、送礼活动。12月15日,走秀网更是史无前例的突然推出了全场2折起再7.9折的客户回馈活动,据负责人介绍,活动一天销售突破千万,当日大部分订单都是老客户所下,因为这部分客户熟悉走秀网商品,也非常清楚这个活动的价值,用户“菲儿”甚至说“攒钱就为这一天”。由于事先走秀网并没有进行推广宣传,因此很多老用户通过各种联系方式要求活动延期。面对广大用户的强力要求,走秀网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在12月29日再次推出全场2折起再7.9折活动,该负责人说:“这算是年度最的疯狂  让79折再飞会儿,给2010年的年终购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低到不可思议 走秀网全场给力疯狂优惠

据了解,12月29日这天在走秀网购物的用户0点-1点、21点-24点 单笔订单金额满500元的用户返现99元,六个时段还有秒杀专场;而分别在10点-12点、14点-16点、20点-22点之间,订单金额满388元、888元、1888元、3888元的分别可获得88元、188元、288元、388元的现金券……

如此全场打折、包邮赠礼、多倍积分回馈、特价秒杀和抱团优惠等促销手段齐集中上场,折扣火力猛到被网友称为这场活动是走秀网2010年末抛出的杀手锏,要讨便宜就赶快上!

有细心的网友算过一笔账,此次活动相当于是“折上折”的优惠活动,本来在走秀网上销售的商品相当于就已经是专柜市场价的5-7折,再打上7.9折就等于是3-5折。同时再加上“满送、满赠、满返、秒杀”穿插的6场小活动,这样的折扣力度就显得不可思议了。

走秀网负责人介绍,以UGG的一款Yellow Earth后系带女士雪地靴为例,其市场价是1848元,而走秀网独家限量特价款仅售999元(已经是5.4折),“全场7.9折”的优惠活动使得这款商品只需要789元,5.4折再7.9折的优惠相当于市场价这款商品整体就已经打了4.2折,并且还有不同等值的限制购物券赠送,如此大的的优惠力度确实给了消费者更多的实惠。

足不出户就可逛的“网络时尚品牌旗舰店”

据了解,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走秀网紧急要求其在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意大利、韩国等国家的海外专业采办团队超常规工作,同时纽约梅西百货公司(Macy's)也给予活动大力支持,这家美国最知名的老牌百货公司从货品单中筛选适合的商品,保证了走秀网在此次活动提供超过1000个全球时尚品牌、40000种商品,专为此次活动提供的丰富品类价值达到了1.5亿元。正因为走秀网强大的供应链,在绝大多数商品采购上可以获得超低的价格。走秀网运营人员笑着说,买什么都不会错,错过了这一天,得再等一年。

记者发现,走秀网内部运营体系拥有强大的比价系统,由专业人士针对每种商品进行全球价格体系的考核和比对,从而进一步让利给消费者,我们再看到走秀网上正品的3折的PRADA 、FENDI等就不足为奇了。

而在提供多种优质品牌商品的同时,走秀网还充分发挥了海外供货网络的时间优势和时尚敏锐优势,成为国内首家引进海外创新型和独特性商品的时尚电子商务平台,2010年走秀网更是加大了海外时尚商品的引进力度,引进了许多性价比好、时尚潮流更有代表性的独特的海外时尚品牌(如LONGCHAMP、UGG、VIVIENNE WESTWOOD、LANVIN FOR H&M、Agnes.B等),和国内品牌形成差异化、互补,让国内消费者在第一时间,能和国际时尚趋势和流行风格同步接轨,享受到最具时代魅力的商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