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三亚自助游攻略 驴友掏心掏肺篇

2011年01月25日 22:12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三亚由于现代交通便利和气候等多方面的优势,早已超过九寨沟,杭州等众多目的地,成为国人国内旅游的首选。 更由于三亚旅游资源比较集中,加上没有语言障碍,更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自助游等方式来,自助游基本上取代以往了幼儿园式的团队旅游。

随身要准备的东西,该采购的要提前采购,具体如下:

1,指南针(非常有用)

不需要,因为三亚的主要景点地图上都有,您只需要在地图上找到自己的位置和醒目的建筑标志,那你就知道应该怎么行动了.

2,风油精、花露水之类的户外防蚊用品

三亚大多景点是白天游玩的,除非是晚上想在海滩浪漫或参加户外活动,否则是不需要带的.

3,太阳镜、防晒霜(有水上活动计划的女士必备)

不参加水上运动也是要准备好这两件的,因为很多景点是白天玩,在强烈的阳光紫外线下,你会发现自己真皮肤的很脆弱.

4,泳衣、拖鞋(要带自己的)

自己穿那一定的是自己的,但到了当地买更好,因为地域和习惯的不同,你会发现在家用的合适的,到了不一定适合自己. 就算带回家也是留念,

5,身份证、信用卡

身份证一定要带,但要放在安全的地方,这关系到你是飞回去,还是爬着回去,.不在意手续费的朋友信用卡是不错的选择,但大部分朋友,还是带现今比较好,因为三亚还没到随处可刷卡的地步.

6,小弹簧秤(卖水果避免挨宰)

这个完全是自己跟自己开玩笑,呵呵 ` 你会发现,很多事不是想象的那样. 称够单价贵,称不够单价便宜,但那么一般还是不需要的.

7,湿巾(吃海鲜要用到)

个人感觉这个东西不是很好,但女士用来卸妆还是很不错的.

8,中高档数码相机(景色太美了,到处都有留影的冲动,用别人的根本来不及,很多地方你都会留下遗憾)

看自己的能力和需要来购买,不一定为了效果好,就买很贵的`,你会发现,相机是你家最少用到的物品之一,可以买个适合自己的`,要是还需要更好的,那可以去租用,那是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三亚自助游 三亚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