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友谊国金店 买大牌,去国金

2011年01月27日 16:35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买名牌到国金

文图/羊城晚报记者 郝婧羽

如果说现在的珠江新城已经是商家必争之地,那么,友谊国金店就是敢于最早在珠江新城试水的百货公司。友谊国金店的定位是针对在珠江新城高级写字楼上班的白领金领、外企人员,还有友谊商店原有的VIP客户群,所以,国金店一开始就给出了要打造广州新名片的高端定位。那么,这张“新名片”最值得看的地方是什么呢?

看点一:买大牌

据国金店负责人钟勇介绍,友谊国金店的定位是高端百货公司,所以引进的品牌也很重视“级数”,务求让商场的定位和所经营的品牌相得益彰。在这个原则下,国金店就拥有了一些其他百货公司所没有的国际一线品牌,比如拥有两百多年历史的法国奢侈珠宝品牌Chaumet,这个品牌在国际上绝对是大名鼎鼎,只是因为一直没有进入广州,所以消费者对其还不太熟悉,但很多国际影星、社会名媛都佩戴过这个牌子的珠宝;还有瑞士的顶级奢侈钟表品牌NORMANA,这个在国际时尚界举足轻重的品牌不仅是第一次在广州亮相,而且在国金店开的还是其形象店;此外,还有丹麦的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国际著名箱包品牌RIMOWA、TUMI等,都是值得一睹为快的国际品牌。

看点二:逛超市

国金店不仅引进国际名牌,还在负一层打造了一个全新升级版大超市。这个超市经营面积达1500平方米,有超过30米长的冰柜,主要经营高档进口海鲜,如皇帝蟹、海参、龙虾等,此外还有高级西餐作料,如黑松露、白松露等。其他品类的商品也都是以进口为主,既适合家庭消费,也适合作为礼品送人。香港知名饼屋“奇华面包屋”也加盟国金店,现场烘烤,香味四溢。为了迎接春节,国金店超市现在还摆出了“年货一条街”,名贵滋补品、烟酒、巧克力、进口糖果、特色礼品等应节商品一应俱全,而且还提供礼品导购服务以及礼品包装服务。此外,在1月21日到2月4日期间,国金店还将举行大型酬宾活动,届时全场大部分商品6折,VIP还有折上折。

郝婧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