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0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关注数字传播

2011年01月29日 08:08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郭艺珺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18日, “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家媒体及2名个人分享了 “风尚·最具影响力媒体”、 “风尚·最具时效性新媒体”、 “风尚·自媒体意见领袖”等三大类12个奖项。

伴随着数字化浪潮引发了传播的数字化革命,媒体如何在新的环境下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实现自身价值最大化,成为2010年媒体界最为风尚的话题。本年度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便以“赢在数字化时代”为主题,聚焦那些在传媒业数字化发展趋势中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精神的媒体。在这个大主题背景下,今年比赛特别设置了“成功数字化转型的传统媒体”、 “领导数字化革新的新媒体”以及 “数字化进程特别贡献奖”三大类别奖项,包括 “风尚·最具营销价值媒体”、“风尚·最具潜力媒体”、 “风尚·最具互动性新媒体”、 “风尚·最佳技术创新新媒体”等十多个奖项,以表彰媒体引领时代潮流的数字化变革与创新之举。

此外,随着SNS社区、微博等新媒体的日益主流化,个人在引领风尚潮流走向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了具有广泛传播能力的“自媒体”,这在中国的风尚发展历史中,也是史无前例的新趋势。本次大奖敏锐地关注到这一新风尚,设置了 “风尚·最具号召力媒体领袖”与“风尚·自媒体意见领袖”奖项,并把来自最草根的网络达人也作为入围对象之一,这充分体现了欧莱雅对引领风尚个体的关注,这也是风尚的精髓所在。

据了解,此次大奖共有58家来自全国各地区的媒体入围。为保障大奖的专业性、权威性及公正性,大赛评委由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共同组成,通过在线投票的形式进行票选。其中,专家评审团由来自文化界、艺术界、传媒界知名人士组成的20余位专家组成。大众评审团则面向所有网友,评选一经上线,便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直接参与人数超过13万余人,再创历史纪录。 “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由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于2003年创立,已成功举办八届,旨在表彰优秀媒体对于风尚的传播、推广和引领,打造一个集新锐、内涵、品位、精致、高端和风尚于一体的媒体盛会,彰显风尚无界的人文魅力。

(记者 郭艺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