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公园冰场掀起“最后疯狂”

2011年02月05日 00:58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晨报讯(首席记者 崔红)来自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的消息,市属11家公园大年初二共接待游客近27万人次,连续第二天创下春节游园人数新高。其中本市游客20余万人,外埠外宾游客近7万人。

数据表明,兔年“春节黄金周”游园高峰日提前一天到来。以往大年初三起各大公园才迎来游园高峰,但是兔年初一游客突破了20万人次,初二突破25万人次,这在历史上还是首次。

天坛公园第七届天坛文化周吸引了7万游客,仍为市属公园人数之最。昨天是陶然亭公园冰场开放最一天,再加上厂甸庙会进驻陶然亭,近5万游客涌入公园,公园紧急增设7个售票窗口,以缩减游客排队购票时间。另外,北京植物园、中山公园因为同时举办多个春花花展,游人数量同比均翻番增长。

各大公园的冰上活动昨天都掀起“最后的疯狂”。陶然亭公园冰车租赁处排起了数十米的长队,48米长的冰滑梯更是大家的最爱。由于冰雪活动场所都全面向阳,孩子们玩得大汗淋漓。园方表示,冰滑梯是在陆地上搭建的,只要温度允许,游客还能“过瘾”一周左右。

来自市公园管理中心的消息,根据安监部门的规定,公园冰上活动在立春当日后基本结束,但是冰滑梯等娱乐项目,特别是公园冰雪世界,如玉渊潭公园的“橙色冰雪世界”、陶然亭公园的“企鹅冰雪嘉年华”都将在2月中旬结束,因此可以继续为春节游园活动增光添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公园 公园冰场 游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