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市属公园游客 突破150万人次

2011年02月08日 04: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2011年春节黄金周接近尾声。昨天,市属11家公园接待游客30.8万人次,同比增长10%,已经连续三天突破30万,刷新虎年游园会28万的记录。

记者从市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天坛公园接待量近9万人次,北京动物园近4万人次,北海公园2.6万人次。若包含除夕游园接待量,市属公园累计接待游客已达152.8万人次,提前突破预计7天150万的游园总人数。

来自北京市假日办的统计显示,昨天全市重点监测的22个景区共计接待游客38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2%。各景区冰雪活动在黄金周即将结束的时候又迎来了一波客流高峰。昨天,全市14个滑雪场共接待2.4万人次,同比增长28.4%。

昨天破五,按照春节期间安全预案要求,11家公园将防火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近2000名安全保卫人员、14辆公园消防车24小时待命,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人力、物力严阵以待。天坛公园拥有5000多株百年以上的古柏。昨夜,公园60余名职工、80余名保安全部上岗,在各自责任区内巡查,防止有烟花进入园内引发火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公园 游客 突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