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镶满钻石 Piaget(伯爵)陀飞轮女装腕表

2011年02月09日 14:37
来源:优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伯爵18K白金全钻带陀飞轮腕表

在大约十几二十年前,伯爵就是极少的高档品牌之一。那时,“贵族”一词还不被众人周知,好像一个高高在上的名词。和这个高贵字样连接在一起的手表牌子,也是异常让人惊叹而遥远的:伯爵——想想就能感觉到古代“公侯伯子男”爵位那种高高在上、不可侵犯的威严。

伯爵600P机芯

当时流行的伯爵表主要有以下几个系列,一个是很闻名的超薄手动机芯9P为主的两针金表系列,大半是皮表带的配置,少数是原装固定金属表带的配置。这个系列很薄,几乎只有5-6毫米的厚度,上手之感觉很贴,大小也非常合适。9P机芯细分为9P,9P1和后期带日内瓦条文的9P2机芯,这个机芯虽然薄,但也是比较耐用比较好维护的,所以很受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伯爵 陀飞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