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个性定制人偶周销量近1万件

2011年02月11日 07:01
来源:解放牛网 作者:李欣欣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记者 李欣欣 实习生 张雯珵

晨报讯“一天卖了210万支鲜花”、“巧克力一天内出售4万盒”……随着情人节的临近,礼物销售的高峰让淘宝网不少卖家都乐开了花。记者昨日登陆淘宝网,输入“情人节”关键词,搜索到的商品结果超过100多万件。除了传统的饰品、毛绒玩具、巧克力外,情人节热销商品中不乏个性定制人偶等创意礼物。

在IT公司工作的李先生在网上为女朋友定制了一个DIY人偶,“这两个人偶的头像是按照自己和女朋友的模样制作的,我看了样图,挺逼真的,有创意,又能长久保存”。淘宝上的DIY人偶一周内就卖出了9000多件,另外,个性印章、情侣T恤、自制情侣杯等礼品也都可以按照客户的想法全手工订做。

据称,如果想定制,只要提供个人生活照片就可。目前,个性定制人偶的价格一般在300元左右,需花费7天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人偶 定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