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学《非2》,给老婆一个海滩婚礼

2011年02月15日 06:23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婚礼聚集所有浪漫元素

情人节结婚,有什么特别的仪式?面对几十米外的碧海沙滩,重庆新郎黄代军就和新娘来了个足足1分钟的长吻。“快喘不过气来了,不过太幸福了。”新娘戴沁宏哭了,因为一向腼腆的新郎,竟大声说出了平时不好意思说出的“肉麻话”。

虽然是85,但在西永做笔记本电脑配套生意的黄代军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公司老板了。新娘一直梦想在情人节搞一个终生难忘的浪漫婚礼,为此,他提前一个月就和金夫人萝亚婚礼广场商量,选定在三亚办,大海、沙滩、椰树,玫瑰花瓣……为这场婚礼聚集了所有浪漫元素。

《非2》带火三亚婚庆

“选择来三亚亚龙湾办婚礼,受《非诚勿扰2》的影响很大。”黄代军说,有时间的话,他还要和新娘去《非诚勿扰2》取景地鸟巢度假村逛逛。

“比在重庆办一场普通婚礼还便宜。”刚拍完婚礼电影的重庆新娘王瑛对记者说,情人节在三亚办的这场婚礼,包括化妆、教堂里神父见证、花瓣雨、照相,金夫人两位摄像师和导演全程跟拍婚礼电影,加上住的五星级酒店和来回机票,因为享受了半价的优惠,用去1.58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