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靓颖萧亚轩各自精彩

2011年02月15日 06:23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毯星光>>

一年一度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从来都是一场盛大的明星盛会,而今年适逢情人节,众明星在红毯上大秀恩爱,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与绯闻女友赛琳娜·戈麦斯不惧绯闻共同出席,流行天凯蒂·佩里与老公甜蜜热吻,而妮可·基德曼也是选择和老公凯斯-厄本携手出席。

在本届格莱美的红地毯上,还出现了两位华语歌手的身影———张靓颖和萧亚轩,张靓颖再度陪日本著名音乐家喜多郎出席,这也是她第二年步上格莱美的红地毯。简单黑色的紧身裙凸显身材,搭配金色单肩肩带与金色手镯相当出彩,参与颁奖典礼时,她还不时在微博上发现场图片和心情与众多乐迷们分享。

另一位首次踏上格莱美奖的台湾小天后萧亚轩则盛装出席,复古的发型与抢眼的红唇尽显欧版名模风,价值百万的黑色透视礼服,宛若高贵的黑天鹅。

而一向引人关注的天后Gaga,这位从来不按常理出牌、引领造型时尚的“雷后”,此次是蜷缩在“琥珀”中,由4位猛男抬着走过红地毯。颁奖典礼上,她“破蛋”而出,黑色的烟熏,黑色的唇色,半透明的黄色雨衣状长裙,Gaga用“破茧而出”演唱刚发布的单曲《Born This Wa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萧亚轩 Gaga 破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