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京城首家奥迪城市展厅迎客

2011年02月16日 04: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三楼的新车展厅 一楼展厅有扶梯 展厅内部风格很前卫 客户休息区简洁时尚   多层城市展厅 空调提供送香 到处能听BOSE音响———

在限量摇号让京城车市回归理性低速增长时,京城车市却迎来了最大单体4S店。位于京沈高速路北侧、东四环四方桥至东五环五方桥之间的名尊奥翔奥迪城市展厅是目前奥迪在亚洲乃至全球最大的4S店之一 。据名尊奥翔总经理任利介绍,这家新店已经正式营业。

名尊奥翔是奥迪全新标准的城市展厅,一汽-大众自2008年11月起,全面引入的奥迪全球化服务新战略——Audi Top Service,即奥迪“卓·悦”服务。城市展厅正是Audi Top Service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共有12座城市展厅落户中国。新的城市展厅采用奥迪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设计风格,整体结构明朗,更趋方向感。

任利表示,名尊奥翔总建筑面积达15000平方米,总投资近亿元,按照奥迪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设,集品牌体验、全车型展售、售服务和奥迪AAA二手车置换于一体。记者在展厅内看到,新车展厅共有两层,分别位于展厅的一层和三层,共有20台展车,其中包括了奥迪的个性化选装区域。售后服务接待主要位于一层区域,在车间内共有8台预检工位,客户可以和服务顾问一起通过剪式举升机查看车辆。维修工位、钣金车间等分别位于4S店的一到四层。据了解,这样的维修规模可以每天轻松接待200台次的维修量。

据了解,除了“大”之外,名尊奥翔还具备诸多“特”色。如“360视角零接触服务”,客户可以一边喝咖啡,一边全角度监督自己爱车的维修过程。另外,为了提供顶级视听享受,展厅内全部采用BOSE音响系统。为了营造更温馨高档的环境,正式开业后空调系统还能提供与一些五星级酒店一样的送香服务,展厅的三层内还将为客户提供一个特色酒吧区。

据了解,奥迪还将在京开设两三家城市展厅,而宝马沃尔沃奔驰都有在京扩网计划,不少已经批复正在建设,高端豪华车市场在京城内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