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时尚博主设计平价时装

2011年02月18日 12:47
来源:武汉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时尚博主设计平价时装

瑞典平价时装连锁品牌H&M即将推出第一个由时尚博主设计的合作系列。有幸在大众消费者面前施展设计才华的是Elin Klinɡ,瑞典最富有人气的时装博主。

Klinɡ在2007年注册了自己的博客,继而成为了瑞典点击率最高的时尚博主。此次她与H&M合作推出的系列中共包括9款单品和2款配饰,试图在硬朗、粗犷、雕塑感与温柔、垂褶感、女人味之间寻找到平衡点。

H&M对于“时尚冒险”从不畏惧,但之前他们都是邀请大牌设计师进行合作。正当人们猜测H&M下一位重量级合作者将会是谁时,他们却使出了奇招。不过,时尚博主蒙品牌垂青而获得产品冠名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或许今,这类年轻化、本土化的小规模合作系列会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时尚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时尚 时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