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苏富比春拍4月举行 继续看好亚洲市场

2011年02月19日 04:0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卜松竹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明洪武釉里红开光式“寿菊图”棱口折沿大盘

明嘉靖孔雀蓝釉暗划缠枝莲纹“八宝”图葫芦瓶

本报讯(记者卜松竹)香港苏富比将于2011年4月1日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第五展览厅举行春季拍卖会。为期8天的春拍将献拍超过3600件珍品,总估价逾24亿港元(约3亿美元),涵盖中国瓷器及工艺品、传统中国书画、20世纪中国艺术、当代亚洲艺术、现当代东南亚艺术、珠宝、腕表以及洋酒等8大拍卖项目。

本季拍卖首推的两场晚间拍卖会为“玫茵堂珍藏——重要中国御瓷选萃”和“尤伦斯重要当代中国艺术收藏:破晓——当代中国艺术的追本溯源”。前者为14~18世纪各重要时期中最具代表性的藏瓷,者则是早期中国当代艺术代表作的一次集合。其间拍品均来自欧洲私人珍藏。

此外其他拍卖项目也推出来源卓越及鲜见于市场的珍品,包括张大千、朱德群、印尼画家米斯尼亚迪的杰作,以及罕有的彩虹钻石及红宝石,多款百达翡丽名贵腕表及顶级波尔多、勃艮第名酒。

苏富比亚洲区行政总裁程寿康表示,香港苏富比去年10月的秋拍刷新了当时香港历年拍卖总成交额的最高纪录。而今年4月的春拍拍品的超高艺术水平,以及种类的阔度与深度,都是史无前例的。他同时表示,随着亚洲买家购买力强劲,鉴赏品位愈见精炼和高端化,将继续看好亚洲拍卖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苏富比 亚洲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