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征集读者组建绿色出行专家团

2011年02月19日 08: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将推出“绿色出行攻略大PK”栏目 即日起———

本报讯 “步行、骑自行车、乘公交车、坐地铁”,这些绿色出行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接受并采用。不过,根据通勤、观景、购物等的不同需求,相同起点和目的地之间会有不同的绿色出行路线。

北京站到“鸟巢”,用时最短的绿色出行路线是哪条?串起沿途重要景点的绿色出行路线怎么走?可以到途中大商场购物的绿色出行线路怎么走?相信不少读者会提出非常“给力”的攻略。

为此,本报近日将推出“绿色出行攻略大PK”栏目,这个栏目将陆续公布不同起点和目的地,向读者征集最给力的“绿色出行攻略”。

每次公布起点、目的地,读者提供的众多攻略将通过由“绿色出行达人”组成的“专家组”进行评估,评分最高的两种攻略将邀请志愿者和记者共同体验,最终选出本次起点到目的地的最给力“绿色出行攻略”。提供最佳攻略的读者还将获得“绿色出行给力奖”。

如果您是对绿色出行有研究的专家或是资深“爱走族”、“弃车族”、“公交迷地铁迷”,本报诚邀您成为“绿色出行攻略大PK”栏目专家团的一员,对读者们提供的绿色出行攻略进行评估,选出最给力攻略。

即日起,愿意成为“绿色出行攻略大PK”栏目专家的各位达人,可致电本报热线65902020报名,简要说明您的职业、和“绿色出行”的渊源。也可发邮件到bjhotline@vip.sina.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