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香港苏富比 春拍4月举槌

2011年02月19日 08: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2011年春拍能否延续去年秋拍的火爆成为今年拍卖市场最大看点之一,香港两大拍卖巨头之一的香港苏富比已于近日公布春拍时间表,香港苏富比春季拍卖会将于2011年4月1日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拍品总数超过3600件,总估价超过24亿港元,创下该拍卖行历年来新高。

本次香港苏富比春拍涵盖了中国瓷器及工艺品、传统中国书画、二十世纪中国艺术、当代亚洲艺术、现当代东南亚艺术、珠宝、腕表及洋酒等八大拍卖项目,其中“玫茵堂珍藏”和“尤伦斯重要当代中国艺术收藏”两个专场最为引人注目。

据介绍,“玫茵堂珍藏”专场将呈现近80件精品瓷器,总估价高达6.3亿港元,是拍卖市场上历年来估价最高的一个瓷器专场;而“尤伦斯重要当代中国艺术收藏”专场的出现引起业界广泛关注,因为尤伦斯夫妇作为中国当代艺术最重要的推手,此次一口气出手106件藏品,业内人士担忧此举有可能影响到去年刚刚转好的中国当代艺术市场,对此尤伦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未来“会转向关注中国年轻一代艺术家”,而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也发表声明称“尤伦斯不会退出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