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富春桃源觅春风

2011年03月04日 06:3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文/图 小小游仙

初春3月,不由想带着家人出去走走。于是,便通过大众国旅官方网站www.dzit.com查询线路,发现了一条特惠 首 发 专线——富春桃源、琴溪香谷、龙门古镇2日游,我通过大众国旅企业QQ(800076688)进行了在线咨询,客服人员告知只需支付368元便可游览神秘美丽的富春桃源、琴溪香谷及龙门古镇。

富春桃源由三个各具特色的景区组成:九霄碧玉洞、天成野猪林与逍遥岩岭湖。三地风景交相辉映,自有一种世外桃源之味。游人将乘坐缆车先来到亚太地区最大的溶洞、总面积2.8万平方米的九霄碧玉洞。此洞最引人注目的是高24米的“擎天玉柱”石柱。出了洞,穿过约500米的隧道,便来到“天成野猪林”和“岩岭湖”。游人可以乘竹筏行进于两山之间,“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在孙权故里——龙门古镇的古街,还较好地保存着十八世纪作坊式街道的风貌,徜徉在古街的鹅卵石小路上,如同走在时间的长河中,周边的景致真实地还原了“小桥、流水、人家”的诗意空间。春天那柔柔的风吹拂在脸上,河边的野草鲜花随风送来阵阵清香,令人不由心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