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时装周“大面试” 千名模特云集

2011年03月11日 14:35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今天是中国国际时装周模特面试的日子,上午9时30分,在798院内的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几百名男模特在场外等待进场。由于上午是男模面试,场内人群的平均身高都在180厘米以上。记者扎入人群中,仿佛进入了“大人国”。

据主办方设计师协会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面试是2011年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前期准备,共有1000多名模特参加。现场邀请了各服装企业的设计师,由他们为各自公司挑选适合的模特,然再私下与模特的经纪公司取得联络。

也许是因为第一次经历如此盛大的面试场面,许多年轻模特一到T台上就似乎完全不会走路了。有的走起来手脚僵硬。即使下了T台,落在平地上,几个模特好半天还缓不过来正常的步伐。

台下的模特也没有闲着,有的席地而坐,有的两三个在一起窃窃私语,还有的则在经纪人的指导下进行最后定妆。

签约在新丝路旗下的山振东已经“久经沙场”,但他仍然紧张得一手汗。“跟走秀感觉真不一样,台下设计师挑的是人,不是衣服。”他说,公司里很多新模特甚至紧张得都成了“话痨”,一个劲儿跟老模特们取经。

据了解,下午将进行女模特的选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模特 面试 名模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