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P与不P,范冰冰就是不一样

2011年03月15日 03:31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P与不P,范冰冰就是不一样

,范冰冰就是不一样

本报讯 内地女星范冰冰日前在巴黎时装周大出风头,前几套造型包括复古风,萝莉范儿与照片中的裸色礼服华丽造型都倍受好评。更有消息称,许多外国人士直接称呼范冰冰为“公主殿下”,以为她是来自遥远东方的美丽公主。不少网友看了范冰冰的照片之后,都大呼惊艳!然而,日前却有范冰冰巴黎时装周未经P过(Photoshop处理)的照片流出。原图与P过的美图相比,范冰冰的脸色蜡黄,脖子明显比PS过后的照片上要粗很多,颈纹明显,脸也大了一圈,未经过修饰的黑眼圈也十分严重,让网友大呼“上当”!

有网友分析称,范冰冰平面硬照(限脸部)几近完美,国内女星数一数二。但是全身比例实在不行,简单说就是个小头壮身子。并翻出《观音山》海报和片场照,力证海报上的范冰冰也是P过的。(小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范冰冰 不P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