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金夫人儿童天堂荣获

2011年03月17日 02:40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0年重庆市商业信用企业

近日,重庆金宝贝摄影有限公司作为唯一的摄影机构荣获“2010年重庆市商业信用企业”称号。这是继去年金夫人儿童天堂被中国人像摄影协会品选为“全国十大杰出儿童影楼第一名”的又一“品牌”大奖。

此次会议由“重庆市商业联合会”主办,66家企业获得了“2010年重庆市商业信用企业”称号。

金夫人萝亚婚礼

高级婚礼定制发布秀

3月13日,金夫人萝亚婚礼举行了2011高级婚礼定制发布会,特邀关锦鹏导演的《用心跳》主演重庆籍演员高婷婷扮演新娘,为新人们展示了2011年时尚婚礼秀。

此次以“春·色”为主题的发布秀上,共有“花之印象—桂由美2011新款婚纱”、“午后阳光—艾瑞茹娜2011新款礼服”发布,贴合其今年主打理念—可爱的轻熟女人。面料上,设计师运用蕾丝、多层轻纱材质的冲撞,剪裁上S型线条贴身与下摆立体剪裁相生,用可爱与性感来诠释2011的新娘们,充分展现了高级定制婚纱的概念。据了解,金夫人萝亚婚礼在今年荣获“2010年重庆市商业信用企业”,金夫人萝亚婚礼总经理Tina Liu表示,即将于4月9日开业的江北朗晴店,是金夫人萝亚婚礼再一次幸福起航,而始终个性的定制婚礼,就是萝亚送给新人的幸福最晴天。

重庆晚报记者 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儿童 金夫人 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