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Ray-Ban雷朋2011Never Hide春夏大片

2011年03月17日 10:44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这是“NEVER HIDE”概念的互动式演变:拥有展现自我的勇气,坦率表达自己的想法及个性;事实上,对真实及独特的价值观保持忠诚是雷朋品牌自1937 年创立至今一贯传承的基因。从2009 至2010 年,NEVER HIDE 广告大片已采用产品故事主角的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如同珍稀图案 (Rare Prints) 系列以充满奇幻色彩的图案凸显品牌图标一般;2011 年将呈现非凡的大步伐跃进。在 NEVER HIDE的宣传场景中,我们不再应要求成为观众,而是通过直接互动的方式成为广告大片的主角。通过这种方式,公众及消费者不再是观众,而变身为演员。

广告大片采用完备创新的媒体组合:从新闻到张贴广告,网络、网络短片及公关活动。雷朋为所有期待直接参与全新广告大片及获得 NEVER HIDE 体验的支持者推出了互动方式。

NEVER HIDE 将在 2011 年 3 月 19 日掀起高潮,届时将在全球十二个城市同步进行“镜框”(Frame) 广告大片发布活动 –上海、德里、伊斯坦布尔、柏林、巴黎、巴塞罗那、伦敦、纽约、里约热内卢,奥斯丁和坎昆。为了使世界各地的所有参与者能与 NEVER HIDE 进行互动,巨幅的布台背景– 7 幅广告大片的主角形象 – 将安装于其中的每个城市。他们均将成为视频和图片集的主角,人们可通过访问 ray-ban.com 进行在线观赏。

在其面部印有“NEVER HIDE”字样的普通年轻人将成为广告大片的主角,以七种不同的主题进行诠释。这些年轻人将融入各种不同的场景:TOMATINA ,西红柿节中一个被四面八方抛来的西红柿包围的女孩,手持 NEVER HIDE 镜框。MOTORCYCLE JOURNEY,一位完成环游世界之旅的男孩站在摩托车旁,手持 NEVER HIDE 镜框摆出造型,为他的旅程而自豪。PARTY DINGHY ,在小舢板脱离船只时,一群年轻人正在小舢板上庆祝。BANDAGED DRUMMER,站在音乐会舞台上的鼓手,手持 NEVER HIDE 镜框的同时佩戴一副雷朋眼镜。CONCERT FRONT ROW,在摇滚音乐会上,两位女孩手持镜框拍照,同时音乐会全场沸腾起来。SNEAKER COLLECTION,一位男孩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运动鞋收藏而自豪,佩戴一副雷朋光学镜框并手持NEVER HIDE 镜框跳跃欢呼。WATER GUN SHOOTOUT,三位伙伴在洛杉矶街道上用水枪相互射击嬉戏,其中一位手持NEVER HIDE 镜框。

Luxottica Group 营销总监 Fabiod’Angelantonio 表示:“我们为我们在雷朋全球图标传播方面所作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大跃进感到兴奋。我们急切而自豪地启动这一全新传播概念,以保持该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成功与优势。”

雷朋 NEVER HIDE 广告大片参与人员名单

发布日期:2011 年3 月

地域范围:全球

公司:Luxottica Group

首席营销官:Fabio d’Angelantonio

集团广告、媒体及数字总监:Erika Ferszt

雷朋品牌总监:Sara Beneventi

媒体策划代理:Carat International – Vizeum

关于 Luxottica Group S.p.A.

Luxottica Group 是高档时尚眼镜、豪华眼镜及运动眼镜行业的领袖,在北美、亚太区、中国、南非及欧洲拥有 6,300 多家光学眼镜和太阳眼镜零售店,并且拥有一批强势而均衡的品牌组合。Luxottica 的主要专利品牌包括世界上最知名的太阳眼镜品牌——雷朋 (Ray-Ban),及奥克利 (Oakley、Vogue 、Persol、Oliver Peoples、Arnette 和REVO,授权品牌包括宝格丽 (Bvlgari)、巴宝丽 (Burberry)、香奈尔 (Chanel)、杜嘉班纳 (Dolce & Gabbana)、唐娜卡兰 (Donna Karan)、拉夫劳伦马球男装 (Polo Ralph Lauren)、普拉达 (Prada)、萨尔瓦多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蒂芙尼 (Tiffany) 和范思哲 (Versace) 。除了覆盖 130 个国家的全球批发网络之外,该集团还管理一些领先的零售品牌,例如北美的亮视点 (LensCrafters)、Pearle Vision 和 比佛利山 (ILORI), 澳大拉西亚的 OPSM 和Laubman & Pank,大中华地区的亮视点和全球的 Sunglass Hut。集团的产品主要在六个意大利生产工厂和两个中国全资工厂内设计和生产,集团还拥有一个美国工厂,主要生产运动太阳镜。2010 年 Luxottica Group 公布的合并净销售额是 58 亿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