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发誓绝对没有收钱

2011年03月25日 02:44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身穿婚纱的大S

大S与汪小菲起舞

近日,大S、汪小菲的婚礼在近300名亲友的祝福下风光落幕,但负面消息也立刻传出。之前,大S一直宣扬想办一场低调的婚礼,但婚礼由微博全程直播,又不得不让网友认为这实为一场既高调又奢华的婚礼;婚礼前一直传言大S奉子成婚,汪小菲、大S一一否认,但婚宴上汪小菲却为女儿许愿;台湾媒体也炮轰大S轻慢台湾媒体,甚至批评他们是假低调真炒作。

台湾媒体率先向大S发难,事件起因是大S、汪小菲谢绝所有媒体报道婚礼,而不想错过这场世纪婚礼的两岸三地媒体,依旧出动大阵仗包围机场与饭店。相对于台湾媒体被隔离在外,内地网络媒体却连着两天发出来自婚礼现场的图片及视频,令台湾媒体大为不满,痛批内地媒体可以入内拍摄,台湾媒体却只能在公安与保镖的夹缝中痛苦求生存,根本就是差别待遇。

日前,为平息台湾媒体的愤怒情绪,大S发出了20张婚礼照片,并接受了专访。大S坦言为了办这场世纪婚礼压力很大,她缺席了婚礼的派对,也“没有力气”入洞房,当晚即和汪小菲一起飞回了北京。

同时,大S在回答植入广告问题时,也再三强调绝对没有收“直播”婚礼的某门户网站的钱:“我问过老公、婆婆,他们都说绝对没有,我是更不可能。”并对记者提出某网站的人拍照一事,大S表示:“他(张朝阳)不是伴郎,是来宾之一,但毕竟他是老公亲友,某些事做得不够完善,我会再跟老公讨论。”

大S承认婚后变得很小女人,几乎一切听老公、婆婆的。当被问到是什么原因改变了她时,她称:“所谓一物克一物,以前有谁克得了我!只能说找对了人。”本报综合

大S婚礼礼服网络热销

吴佩慈伴娘裙一天卖28件

大S的婚礼刚落下帷幕,她以及其他嘉宾在婚礼期间穿的同款式的服装就开始在网上热销。

昨日,记者在淘宝网发现,目前网上尚没有大S婚礼时的同款婚纱,但其在三亚机场亮相时的一款波西米亚长裙已经在淘宝上开售。售价从100多元到上千元不等。而在众多参加婚礼的明星中,伴娘吴佩慈身穿的紫色雪纺长裙也极具人气。从某家店铺的交易记录看,这件衣服在婚礼的当天就售出了28件。

几位卖家表示,即使销量一般,“大S婚礼同款”的标题也能为店铺聚集人气,“她的时尚号召力还是不错的”。

截至上午11时,记者在淘宝搜索栏输入“大S同款”发现,已经能搜索到相关的“宝贝”近6000个,从衣服、首饰、鞋子到手包,一应俱全。

记者发现,淘宝店铺销售的大S婚礼同款长裙并无细节图,另一家店铺也只有布料照片,同款仿制品仍在制作中。 据法制晚报

婚礼各类同款服装的网上售价

名称 价格

大S波西米亚长裙 1890元

大S欧美范外套 128元

小S黑色包臀长T恤 69元

伴娘吴佩慈紫色长裙 119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