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部分日式餐馆谈食材 以前称正宗,现在称非日产

2011年03月28日 04:43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以往,日式餐馆都非常希望顾客感觉他们的食材是正宗的日本货;而福岛核泄漏事件发生,尤其是近日香港查出从日本进口的蔬菜辐射超标,京城的各大日式餐馆纷纷亮明食材的所谓真实身份,均称所用食材并非产自日本。

记者近日拨打了将太无二、黑松白鹿、久源等日式餐馆,得到的回答都是没有日本进口的食材,日餐中有标志性意义的三文鱼则基本都是产自挪威。朝阳大悦城将太无二工作人员表示,早期从日本进口过金枪鱼,但现在已经从印度洋进货了。久源工作人员则很肯定地说,除了三文鱼是挪威产以外,其他食材都是国产,包括芥末等调味料。对此,一些消费者开玩笑说:“以前日本餐馆都巴不得说食材都是日本进口的,现在出了此事,反而可以看清楚食材的真正来源了。”(北京晨报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食材 餐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