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事先张扬的低调婚礼

2011年03月28日 07:04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泊来品·泊明

台湾地区艺人大S和大陆富家公子汪小菲结婚了,意外低调!意外的意思是,本来真的以为很低调,低调到我们不知道婚礼的地点在哪里,至少也是学谢霆锋和张柏芝,找个世外小岛,或者秘密登记之类的。原来全不是,他们选择是中国的国际旅游岛——海南岛上的三亚。地点近在咫尺其实不是问题,真正的低调是大隐隐于市的,但二人婚礼却有不同,虽然号称低调,但各地记者早就获得了婚礼的准确时间和地点,并早早守候在机场,新人和亲朋走出机场画面都一一被捕捉。

现在看来,这绝对不是什么低调的婚礼,完全是一场事先张扬的婚礼才对。

名人、富人的高调婚礼,高调与低调之间拿捏处理得不好,往往是不那么招人待见的婚礼。原因很简单,名,你们捞到了,利,你们也捞到了,漂亮女人也捞到了,这种情形下你说什么话都会显得矫情。换句话说,是招人嫉妒!尤其是人们其实是不太相信爱情的,更不会因为婚姻而相信爱情。我们传统的婚姻观是唯物论的,从古时候的门当户对到如今的要房要车,我们很少把婚姻当成纯粹的爱情结果。所以,名人富人的婚姻,一样会被外人拿物质去衡量去评论。从几个月前的大小闪恋,到上周的大小闪婚,大S和汪小菲的婚恋,始终都是一桩毁誉参半的情事。表面的低调,实际上的高调,更为这桩婚礼添了不少非议。

但婚礼的并发症似乎还在继续!按理说这桩低调婚礼,两位新人该暂时退出公众视野,开心去度蜜月才对,但因为与张朝阳先生的隔空口水战,两位新人在婚后显得格外忙碌,每天的娱乐新闻里二人几乎都是主角。事情缘于二人刻意低调的婚礼被意外发在网上直播,于是原本请来做伴郎的张朝阳成为新人公开的敌人,不仅公开宣布断交还发律师函,甚至有可能对簿公堂。而面对张朝阳的拒不认错及道歉,后续故事如何发展,更有不少悬念。加上之前汪小菲与另一女艺人闪分,到与大S的闪恋及闪婚,再到与好友张朝阳的闪分与骂战,相信没有哪个电视剧编剧能够想得出剧情如此跌宕起伏的好故事!故事名暂且叫做:事前事后都张扬的低调婚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低调 张朝阳 张柏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