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责任宣言让美丽更放心

2011年03月29日 03:15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规范医疗环节 消费者权益放首位

随着社会的发展,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已逐步成为中国第四大消费支柱产业,从消费与民生角度来说,毫无疑问就是要理解并满足广大求美者的需求,并使之满意。这包括很多范畴:比如确保整形安全、引导并合理实现顾客的求美效果,通过合理价格、高端产品和设备、优质服务满足求美消费者,从行业角度务必不断追求技术进步,带动行业整体水平进步,并倡导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

华美今年开展2011责任塑造美丽活动,并率先开诚公布《十大责任宣言》,通过规范和优化医院经营每一个环节,真正承担起对每一位求美消费者的责任,最大化维护消费者利益。

医院服务的对象是人,必须确保医疗安全,尽可能的为重视社会公益事业,为有需要的社会困难人士提供必要的救助和免费支持,这样也能帮助医院树立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形象,反过来也是促进医院自身发展的力量。

责任宣言:广州华美是国内第一个将责任纳入企业及医院日常管理的整形机构,更是带领中国整形品牌联盟15大城市品牌在今年2月26日举办了行业《责任宣言》发布会,提出“责任先行”的呼吁,倡导行业朝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维护消费者权益,将责任概念推广到全行业。2011年是华美的责任年,除了继续推广‘N+1’服务计划外,华美还将出台消费价格监督体系、24小时贴身服务计划等。今,华美每一年都将有一个新的主题,并根据主题开展一系列有关行业责任的活动。华美也真心希望这些活动得到全行业的支持,只有共同将企业责任与消费者权益摆在首位,建立企业的诚信度,不以利益为导向,整形业才会发展更加规范、更加健康。

签订代表:广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 李琳

广州粤美整形医院

技术为核心 倡导健康消费观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思想越来越开放,很多人开始主动追求“美”,但问题也接踵而至。例如有些机构急功近利,不注重内部管理和软硬件设备设施的建设,不计手段促销,随意制定收费政策甚至肆意制造虚假广告等;还有部分机构违规使用不合规范的药品导致医疗纠纷,例如奥美定、羊胎素事件等。这些行为严重伤害了消费者的信心,对整个整形美容行业也是一个打击。

诚信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也不是少数几个企业的事,需要全社会的参与,形成一个有效的监督促进体系。企业的自律是件好事,但难免有浑水摸鱼者,需要国家相关部门深入开展打假治劣活动,净化市场环境,而广大的消费者也应该增强自己的维权意识,自身利益受到损害时要积极举报,争取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

责任宣言:粤美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诚信经营,倡导科学健康的消费观念,始终把技术追求放在核心位置。我们从不施行达不到技术要求的手术,从不施行会对求美者身心产生严重伤害的手术,也从不怂恿求美者进行无谓的浪费钱的手术。

粤美承诺对每一位顾客都会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和评估,对需要手术的求美者,会在术前安排主刀医生和他们进行充分的沟通后再为他们量身定做最佳美丽方案,粤美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术前、术中、术后的精心护理,康复后也会建档,不定期进行回访,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粤美的专业、责任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自己的求美消费是值得的。

签订代表:广州粤美整形医院院长 欧阳春

(下转D14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宣言 消费者 医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