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109婚庆大楼珠宝一厅扩大营业四层隆重开业

2011年04月01日 02:04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位于北京西单109婚庆大楼内,由北京市宏基业天然珠宝市场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珠宝一厅自开业以来备受消费者与商家青睐。据悉, 4月1日109婚庆大楼珠宝一厅扩大营业的四层即将举行开业典礼,珠宝一厅扩大面积增至1万多平米,三层及四层已入驻400余家珠宝厂商,作为北京西单商圈规模最大的专业珠宝城,其“以个性定制+丰富产品”的特色商业模式为北京珠宝产业再次注入了强劲动力。珠宝一厅经营业态齐全,产品类型丰富,总体规划经营贵金属、裸钻、翡翠、红珊瑚等为主,是西单商圈珠宝品类最齐全的时尚珠宝集散地之一。届时珠宝一厅四层开业将有商户代表、珠宝行业业内人士及多家媒体出席。

宏基业天然珠宝市场负责人表示,“西单商圈本身具备强劲的消费力,所以珠宝一厅将成为珠宝业投资的首选地,未来这一商圈的经济增长将不可限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珠宝 开业 四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