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9条踏青旅游线路推出

2011年04月04日 20: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4月3日至5日清明小长假期间,北京旅游集散中心隆重推出清东陵-首届万众吉祥祈福会盛典旅游产品,每天早8:30在宣武门发车。此外,还新推出两条市内游特色“一日游”线路,A线为八达岭长城、奥运场馆外景、颐和园,B线为大钟寺、海底世界、恭王府、故宫,每天早9:30在集散中心前门发车中心发车。目前,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包括世界文化遗产游、市内观光游及新开通的三条特色踏青旅游线在内,共有9条春季踏青线路供游客选择。

从4月16日起每逢周末和国家法定节假日推出清陵、清西陵、慕田峪、龙庆峡、神堂峪/雁栖湖、金海湖/石林峡、松山等“一日游”产品。“五一”还将推出盘山、雾灵山、百里画廊、十渡等线路。详情可咨询北京旅游集散中心24小时客服电话:010-83531111,或登录www.bjlyjszx.com官网查询。

此外,来自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假日办的统计显示,昨天全市重点监测的25个景区共计接待游客53万人次,同比增长26%。据了解,清明小长假已经成为新的短途踏青游“小黄金周”,传统的春季旅游热门城市如杭州、苏州、南京、无锡、扬州、厦门等都迎来了客流高峰。由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习惯将年假合并小长假,一些传统上属于“长线游”的城市如昆明、桂林的清明酒店预订在清明前后的一周时间也出现升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旅游 线路 9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