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刀唛将在母亲节开展跨界营销

2011年04月14日 03:22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李星慧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虽然离母亲节还有些时日,但一贯倡导“始终都是妈妈好”的香港高端食用油品牌刀唛,却早早地启动了母亲节特别献礼活动。

此次活动刀唛与香港中旅旗下的芒果网联手,推出“和妈咪一起去旅游”的主题活动。即日起只要购买刀唛5L系列母亲节促销装,刮开附送的幸运刮卡,就有机会获赠芒果网旅游大礼包,欢享“一起去旅行”的家庭乐趣。据介绍,此次活动从即日起截止到5月8日,活动将紧紧围绕“始终都是妈妈好”的主题,向全社会发起“和妈咪一起去旅行”的关爱行动,唱响一支感恩母爱、报答妈妈的和谐之曲。此次活动获得了包括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天虹、万佳等大型商场、超市的鼎力支持,在广东省内其它大型超市也同时展开。

信息时报记者 李星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刀唛 母亲节 开展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