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宝嘉·誉峰 奢境艺术样板房揭开面纱

2011年04月15日 08:0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千人盛会 震撼厦门

  客户参观宝嘉·誉峰营销中心

  宝嘉·誉峰样板房实景图

品位与风格

演绎“城市豪宅奢侈品”

用“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来形容宝嘉·誉峰在厦门城中造成的震撼,可谓名副其实。

这场以“低调奢华”为主题的精彩大戏,于今年2月营销体验馆开放正式拉开帷幕,宝嘉·誉峰成为是业内、媒体及厦门最广大客户心中璀璨的新星。此,接二连三与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的跨界合作演绎,宝嘉地产所倡导的低调奢华、构筑品质生活的理念,总是给厦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期待。4月9日宝嘉誉峰奢华样板房品鉴之夜,又一次的奢华盛宴,开启一场非凡的奢华体验。

跨界共享

厦门罕见千人盛会

4月9日晚上,一场世界顶级奢侈品牌与城中央豪宅的浪漫邂逅,迎接了上千批来宾的到来,整个营销体验馆人潮涌动。调控之下,厦门楼市的一大奇迹。

继2月19日携手万宝龙、GUCCI、阿玛尼等国际顶级奢侈品,展开一场艳惊全城的营销体验馆开放之旅后,宝嘉·誉峰再次大手笔,联袂全球唯一的奢侈品发饰品牌——亚历山大(Alexandre de Paris),礼遇全城。精致绝美的发饰,熠熠生辉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在一片流光溢彩的奢华互动中,宝嘉·誉峰的奢境艺术样板房,同时揭开了神秘面纱,而其精心营造的奢适生活享受,亦彰显无遗。

来自国际时尚前沿巴黎的亚历山大(ALEXANDRE DE PARIS),作为全球最著名的发饰品牌,60余年来,已成为上流社会及皇室贵族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伊丽莎白·泰勒、奥黛丽·赫本等,都是其忠实顾客。

与诸如此类的奢侈品牌跨界合作,对宝嘉·誉峰而言,已是稀松平常。一次成功的跨界合作,亦需要与顶级奢侈品牌相匹配的价值与气度。而宝嘉·誉峰的定位,正是——厦门“城市生活奢侈品”。

内敛气度

眼见为实的奢华品质

正如亚历山大(Alexandre de Paris )2011的春夏主题:“闪亮夺目并非真正的奢侈”,拥有纯正经典的设计曲线,精致的剪裁和传承的手工技艺,才是低调的奢华。

“低调奢华”一词,来源于时尚界,“低调”是内敛的气质,“奢华”是质感的呈现;如今却已演变为一种新奢适主义、一种处世态度的哲学。深谙奢侈品文化之道的宝嘉·誉峰,率先在厦门城中,将这一新奢华主义,演绎得淋漓尽致。

宝嘉·誉峰本次推出现代艺术主义风格和简欧风格两套样板房,源于国际最流行的时尚设计理念,坚持对美的极致追求,运用高档材质和国际名品,强调传递一种低调奢华的品质生活。

简欧风格样板房(5房2厅3卫):参考国际奢侈品超前的设计理念,打造欧式的尊贵与浪漫。第一,设计上运用欧式经典的元素同时摒弃古典欧式繁复的设计方式,将线条进行优化,参照意大利米兰时尚展的设计风格,打造富有国际时尚气息的简欧风格。第二,欧式奢华不仅体现在设计上的创新,还体现在高档而特别的材质,比如用皮革做墙纸,用奢侈品做装饰。第三,风格上运用厚重的色彩,朦胧的灯光,营造欧式的浪漫,彰显主人尊贵的身份和成功人士的独特品位,体验一种低调的奢华。

现代艺术主义样板房(3房2厅2卫):采用国际上最流行的现代装饰艺术,运用极具简单而干净的线条与纯净的色彩,整体设计强调一种专属和领域感,运用意大利洞石、意大利奥巴克等极为高档的材质体现奢华品质。

新奢适主义主张的,是极简内敛却蕴含气质的“低调”。外在虽显低调,却对内涵要求极致。已然呈现的两套宝嘉·誉峰样板房,不论是现代艺术主义,还是简欧风格,设计师均以“减”的设计手法,寻求对其最恰如其分的诠释:简单的线条,干净的色彩,考究的材质和独特的光线,使空间质感展现出别致的居家样貌,亦不失内敛的尊贵气质,并给予了精神层面最温情的享受。

“外在似不动声色,精彩却尽在其内”,这正是宝嘉·誉峰对“低调奢华”的完美展现。

足够挑剔

厦门楼市中的奇葩

真正的奢华,是低调的华丽,是精心雕琢的细节,是用时间和智慧提取的精粹。价格从不是奢侈品唯一的标签,因为,它们的存在本身已经耀眼到让人无法忽视,也不敢怠慢。

宝嘉·誉峰,占据厦门岛内核心,文化艺术中心、SM城市广场二期等城市繁华咫尺之遥,新加坡领事馆更显地段尊贵,仙岳山麓更享都市难得自然。其与生俱来的稀缺地段,与奢侈品不可复制、不可再生的稀贵,相得益彰。

不仅如此,宝嘉·誉峰对自己的挑剔,较之客户有过之而无不及:特聘国际一流建筑大师美国ARQUITECTONICA设计事务所精心规划,以“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带来媲美纽约时代广场、迈阿密NBA热浪体育馆、迈阿密国际机场的国际美学建筑;南北通透的全板式设计,一梯一户的优越户型,精心甄选的澳文镀金花岗石立面,加上第一太平戴维斯带来的英式皇家服务……

对品质的苛求,对细节的固执,为迎接高端圈层最为挑剔的鉴赏目光,宝嘉·誉峰可谓在所不惜。实力造就的品质号召力,豪宅奢侈品的美誉,自然水到渠成。

心灵至上

尘嚣中的处世哲学

有人说,奢侈品的真正价值,在于潜藏在文化底层的一种深度,更重要的是在拥有者与其互动后所获得的身心触感。

在宝嘉·誉峰,“低调奢华”所倡导的,其实是一种清雅、简约的居住态势,这种居住的趋势和生活哲学,在其独辟的ZEN式禅宗园林中得到了最升华的体现。

看似不大的园林展示区内,实木、绿竹、叠水,看似云淡风轻般低调的“禅境”,却使人、建筑与环境产生良好的互动,并且延伸出“天地”、“人和”“光影”“空间”等元素,成为一个个人际关系互动的自然空间,为生活情境预留下伏笔。

因此,在宝嘉·誉峰,你可以置身于城市外物的繁华之上,保持一种睿智的从容宁静;你可以用一杯茶的时间,从喧嚣尘上切换到如诗意境,以平和的心态来看待时间的一切……从感官与心灵的角度来看,这算得上是繁城喧嚣中最好的生活情致了。

宝嘉誉峰始终坚持“城市·建筑·艺术·生活”的理念,从售楼处的精雕细琢到样板房的深思熟虑,再到未来交到客户手中每一套房子的精益求精,坚持以完美的态度,打造完美的房子,正如宝嘉人所说的“好房子需要两个人,一个人会做,一个人能懂”。

现在观望,以后奢望

宝嘉·誉峰

献给懂得把握城市高端生活的每一个家庭

愈珍贵,愈珍惜,愈珍藏

厦门中心最优质资产,101~140平方米三房全城公开,170平方米四房预约登记中

营销及样板房体验中心:仙岳路北侧SM二期往海沧大桥400m

4月16-17日,【奢华艺术系列】爱与艺术的碰撞——陶艺DIY浪漫开启

品鉴专线:0592-2937777

项目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仙岳路SM二期旁400米

开发商:宝嘉(厦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