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侯佩岑明日 巴厘岛出嫁

2011年04月16日 02: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侯佩岑和未婚夫黄伯俊将于本周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二人在14日已经低调抵达巴厘岛,侯佩岑透露,婚宴邀请亲友共20多人,自己目前有点紧张。

侯佩岑表示,两人订婚已经很久,因此没必要再搞“盛大婚礼”,“我觉得这个简单婚礼就是我们最想要的。我只希望家人可以圆满快乐地过一个假期,难得一起出去玩,大家可以很欢喜。”据悉,侯佩岑到了巴厘岛即去做SPA,希望以最完美的状态拍摄婚纱照。她表示,在巴厘岛差不多呆四五天后就回来工作,不会马上考虑生小孩。

身家百亿、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的黄伯俊今年37岁,长相神似谢霆锋,只是因为爱运动略微壮硕。2009年圣诞节,外界传出黄伯俊与侯佩岑订婚的消息。2010年1月,侯佩岑终于对外承认。据悉,1月1日,侯佩岑与未婚夫黄伯俊依照家中长辈心愿,在家中以传统仪式交换戒指,并在“喜悦、平静”气氛下完成订婚。

此外,传言明年春天下嫁“富二代”邱士楷的林志玲,在14日参加一个代言活动时明确表示,自己不会跟风闪婚,目前尚无结婚打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侯佩岑 巴厘岛 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