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运动内衣 带子不能太紧

2011年04月16日 03:3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苏灵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健康之友》报道,也许很多人会觉得运动时内衣的穿戴不需要什么讲究,其实并非如此。

专家表示,不同的运动项目,对内衣内裤的要求也有所不同,特别是游泳、打羽毛球、打篮球等专业性较强的运动,穿对了内衣裤,会给你的运动效果加分。

一般来说,运动时所穿的内衣要注意三个原则。一是有带子的地方不能勒得太紧。二是材质要透气、吸汗性要好。三是弹性要好。从性别来说,女性的内衣要松紧合适,松了乳房会晃动,影响运动,紧了又会约束身体,加大呼吸难度,引起不适。另外,内衣的肩带最好宽一些,否则可能引起胸闷、气短、血液循环不畅等情况。

对于内裤来说,男女的内裤都应该选择整体宽松、透气性好、吸汗性好的棉质产品。稍宽松一些的内衣裤,在运动时会减少运动阻力。内裤的腰带最好选择尺寸宽一点的,内裤型号也不要过小。 (苏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运动 内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