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院办展览探索“实验艺术”

2011年04月17日 02:1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晨报讯(记者 张硕)近十年来,在强调以西方古典写生技法与真实风格作为基调的高等专业艺术教育结构中,“实验艺术”的概念逐渐在各美术院校深入,并开辟出许多充满活力的专业教育板块。近日,汇聚“实验艺术”教学成果的“和而不同——第二届学院实验艺术文献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各种超乎想象的“实验艺术”作品亮相美术馆的多个展厅。

展览由常态眼睛与异样视觉、传统语言的现代转换、大众立场和社会与延伸等七个部分组成,展品为中国高等艺术院校近六年来学生的艺术创作,囊括了绘画、雕塑、装置、影像、行为表演、文本采集等艺术形式,并选择全国各高校实验艺术专业中十二个优秀课程与教学项目的案例,以主题的方式进行群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实验 展览 美术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