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侯佩岑今日大婚

2011年04月17日 13:24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晚报见习记者 曾索狄 报道

有“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之称的侯佩岑将于今天在巴厘岛与未婚夫黄伯俊举行婚礼。昨天,两人在巴厘岛拍摄的浪漫婚纱照和婚房被曝光。此次侯佩岑的婚礼低调到家,邀请的全是圈外的亲友,而旧爱周杰伦则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将发短信祝福侯佩岑。

低调婚礼,只请圈外亲友

或许是考虑到大S高调婚礼引来的非议,此次侯佩岑的婚礼低调到家,她邀请的20多位双方亲友都是圈外人,圈内友人一个没请,连她的老板葛福鸿、制作人侯文燕等都没受邀,侯文燕等人则表示非常理解:“我们如果去,一定被媒体追着跑,还是不要给大家添麻烦。 ”

不过,情商超高的侯佩岑对媒体十分配合,今天婚礼之,她就会向媒体公开现场照片。 14日,一双新人出发前往巴厘岛时,也是当众大秀恩爱。侯佩岑一路微笑地向媒体致意,表示婚礼会在私人的室内空间举办,“暂时没有计划返台补宴客,我们订婚好一会儿了,我觉得这个简单婚礼就是我们最想要的。我们难得一起出去,而且是跟家里人一起,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得很开心。 ”

侯佩岑还透露,下周二她就会返回工作岗位,目前暂时没有什么特别的蜜月计划,生小孩也是过一两年之后的事。至于旧爱是否有献上祝福,侯佩岑尴尬地未作回应。但昨天周杰伦却透过公司表示,将隔空献上祝福:“我会传短信祝福她,也很替她开心。”

私密婚房,婚纱照狂拍数小时

据悉,此次侯佩岑和未婚夫黄伯俊包下了巴厘岛的两所著名酒店供亲友居住,婚房则定在名为“天堂”的私人别墅。这一系列私人别墅位于杳无人烟的山林小道上,警界相当森严。侯佩岑曾透露,此次婚礼全部由黄伯俊埋单,他特别请了专门的策划团队,而侯佩岑唯一的要求只是在婚礼会场设计一个舞池,供亲友在仪式后跳舞。

而在15日下午,侯佩岑与黄伯俊在巴厘岛上提前拍摄婚纱照。据称,侯佩岑专门从台湾带了两支造型团队,还豪掷百万新台币购买了VeraWang等知名设计师设计的三套白色礼服,有复古型刺绣白纱以及手工编织的鱼鳞状削肩礼服等不同样式。

除了礼服外,侯佩岑头戴白色花环,她的婚鞋也设计得非常别致,是一双蕾丝与透明白纱拼接的红底鞋,看上去喜气洋洋。而新郎黄伯俊则身着宝蓝色西装,胸前还特别佩戴了大朵白色玫瑰花,与侯佩岑的新娘头饰互相呼应。在拍摄时,两人始终十指紧扣,不时深情对望,气氛十分甜蜜。两人更从下午两点多一直拍到夕阳西下,将巴厘岛美景全部收入相片中。

恋情回顾,两年修成正果

高学历、高情商的侯佩岑在修成正果之前,曾有众多绯闻对象,其中最有分量的当数连战之子连胜文和周杰伦。 2004年,侯佩岑被拍到与连胜文在车内的亲密照,连战还轻松表示这是件好事,但两人很快就于2005年分手。分手后,连胜文显得十分难舍,表示曾深爱侯佩岑并大方祝福她与周杰伦。

而被传是侯佩岑与连胜文之间“第三者”的周杰伦,对侯佩岑也是情意绵长。出道至今,周董亲口承认的女友只有侯佩岑一人。当年两人在日本同游的照片被曝光后,周董竟当众承认恋情,并表示常常守在电视前看侯佩岑报新闻。可惜,这段感情依然以失败告终。

两段高调而失败的恋情之后,侯佩岑表示要嫁给普通人,因为只有平凡、稳定的生活才是幸福的。 2009年12月,侯佩岑被曝与从事金融业、身价上百亿的年轻才俊订婚的消息,对方正是黄伯俊。随后,侯佩岑又被曝未婚先孕,无奈之下,侯佩岑甚至不惜捶肚子以示清白。到2010年1月,侯佩岑终于亲口承认已经订婚,并亮出婚戒,表示希望尽快成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