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愿为公益活动贡献更多创意

2011年04月20日 03:46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愿为公益活动贡献更多创意

喜满堂友情承办低碳婚礼

愿为公益活动贡献更多创意

本报讯(记者欧阳春艳)“长江日报与汉口江滩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五一’低碳婚礼形式特别好,我们希望能从专业的角度,为这场集体婚礼贡献更多个性与创意。”日前,喜满堂婚礼公司负责人肖湘主动与幸福武汉·低碳婚礼组委会取得联系,表示愿意友情承办本次婚礼,无偿为本次公益活动贡献力量。

据了解,作为江城资深的婚庆公司,喜满堂已成功策划近2000场婚礼,其中不乏大型集体婚礼。为了重点策划好本次低碳婚礼,公司动员所有婚庆策划师参与创意。在本报去年“五一”低碳婚礼的基础上,策划师们增加了沙画讲述低碳故事、新人现场制作低碳拼图、低碳小天使为新人送上画作等精彩环节;为了突出婚礼的个性色彩,喜满堂还承诺将根据每位新娘的个人喜好,为她们量身订制婚礼当天的手捧花;婚礼举行前,公司将为每对新人拍摄低碳宣言视频、教新人婚礼礼仪等。

为方便读者,幸福武汉·低碳婚礼报名时间延长至23日,欢迎全国各地的新人报名。凡2011年1月1日至5月1日期间办理结婚证、热衷低碳绿色生活的新人,均可报名参加。本届低碳婚礼依然坚持公益原则,不收取新人任何费用。有意报名的新人可登录长江网报名专区http://zt.cjn.cn/zt2011/hl/,或者登录汉网www.cnhan.com,如实填写报名资料。报名者均可获赠厚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公益 创意 贡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