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卡纳KANA亮相巴塞尔,引领珠宝腕表新潮流

2011年04月23日 02:5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3月24日至31日,瑞士名城巴塞尔迎来了一年一度的 “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作为“世界钟表第一展”, 向来被视为全球腕表市场的风向标,此次展览约有来自全球各地的2109个参展商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的新产品。依波与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品牌Swarovski Gemstones联合出品的时尚珠宝腕表品牌——KANA卡纳,赫然呈现于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品牌展厅,并凭借着腕表与珠宝完美结合的个性设计,于会场大放异彩,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据了解,KANA卡纳作为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Swarovski Gemstones众多腕表合作品牌中的唯一代表,为参展观众带来了2011年至尊定制款——“幸符”, 充分体现了KANA卡纳的创意水准,满足着LUCKY女人对完美品质的孜孜追求。

“幸符”仪选折射人生幸运色彩的幸运宝石,融贯了高超的珠宝加工技艺与卓越的制表艺术。在铺满18K玫瑰金的壳体由技艺超绝的珠宝大师的手工密镶着多达376颗的天然红色托帕石、白色托帕石环扣交叠,如同水波荡漾的涟漪;表壳上11颗克拉级的施华洛世奇天然彩色宝石更是蕴藏了天地灵气和幸运心语;晶莹剔透的蓝宝石表镜和罕见的魔鬼鱼红皮表带,也时刻彰显着佩戴者高雅的气质和时尚的品味。 “幸符”的理念,渗透了“幸符”研发的完全过程,将会为拥有者的生活平添美好的祝福、幸运和爱。

KANA卡纳负责人表示:“LUCKY彩宝——卡纳珠宝表 ”不仅是一句广告语,更是KANA卡纳对尊贵品质和时尚品味的执着追求。随着色彩解放时代的风起云涌,KANA卡纳璀璨宝石混搭的大胆设计必将掀起珠宝腕表的新一轮流行狂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KANA 珠宝 腕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