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珍珠泉:时尚来袭

2011年04月25日 07:30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街拍,潮流所向!作为一项新鲜有趣的时尚活动,珍珠泉旅游度假区在3月举办的时尚街拍活动曾引起无数人群参与与追捧!本月末,珍珠泉即将在新街口、汉中门附近的15个写字楼展开新一轮的时尚街拍活动,上次没能参加的朋友可要抓住机会啦!

活动将在4月25日-4月29日与大家见面,届时您将会在南京市15处街区看到可爱的珍珠泉嗨兔,通过手中的相机或手机,定格与兔子的快乐瞬间,并将照片上传至珍珠泉嗨兔微博:http://t.sina.com.cn/1960659084,即可与大家分享您的快乐!参与者还可以参加幸运抽奖活动。

南京珍珠泉旅游度假区,山青、水秀、泉奇、石美,在明清两代享“江北第一游观之所”的美誉蜚声大江南北。自开发建设以来,已形成了以山、水、泉、林景观为特色。融合了食、住、游、娱为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赶快让久居城市喧嚣的身心收获自然的闲暇时光和静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时尚 时尚来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