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球各大王室订婚戒指奢华比拼

2011年04月25日 18:14
来源:凤凰网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威廉王子王妃的正式订婚照

这是即将在4月29日不如婚姻殿堂的威廉王子王妃的正式订婚照。国外网评人都集体认为,在这两张照片中,威廉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真实,和戴安娜王妃过世发自内心的笑容。威廉王子和KATE准王妃体现出来的温馨气场,不是扮演出来的,而出于彼此对对方的爱。

承载爱情故事的蓝宝石订婚戒

除了照片中体现的浓浓爱意,我们也惊叹于KATE准王妃仅靠一条简单的白色洋装就传达出无比的优雅。而这样的造型,是经典的英国王妃造型。与此,同时,抢镜的还有戴安娜曾经带过的蓝宝石戒指。这对在1981年时售价28000英镑的戒指中央是一颗18克拉的椭圆形蓝宝石,白金戒托上还镶嵌着14颗小钻石。当年查尔斯将它送给戴安娜时,类似款式的订婚戒指一时间大肆风靡。“我以自己的方式让我的母亲也不会错过这场婚礼。”

威廉王子这样宣布,“妈妈是我生命中很特别的人,现在凯特也是。我想以这种方式把她俩连接到一起。”若不负全球媒体的期望,米德尔顿的确将沿着戴安娜的足迹,嫁给一个未来的国王,成为一代时尚偶像。威廉和凯特的婚期定在明年4月29日,长达8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将修成正果。从20岁到28岁,他们共同成长,相互扶持,从青涩走向成熟。英国首相卡梅伦已经宣布,威廉大婚之日,英国将放假一天。黛安娜王妃最喜爱的歌手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透露,他可能会在婚礼上献唱。     

不过,经历了2008年金融危机以后,欧洲的经济持续低迷,欧洲王室王子公主的婚礼,再也不可能、也不应该像30年前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那样盛大铺张了。目前,英国赤字高达1550亿英镑,首相卡梅伦在10月宣布了英国史上最为严厉的财政削减计划,50万公务员将被裁掉,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国家津贴也被冻结在上世纪90年代的水平。

戴安娜王妃   

查尔斯王子求婚时,戴安娜王妃有幸亲自从Garrard提供的戒指中挑选了一枚。对于戴安娜王妃为何选了18克拉的椭圆形蓝宝石戒指(周围还有14颗钻石),人们有不同的看法:颜色和她眼睛的颜色相配,或是女王的意见,或是戴安娜后来所说的“这个戒指最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王室 婚礼 订婚 戒指 威廉王子 英国 凯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