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河马水上世界本周四开园

2011年04月26日 03:17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何处可以让我们潇洒畅游,在蓝天碧水间,将心中的烦忧抛却呢?记者昨日获悉,大河马水上世界将于本月28日正式开门迎客,喜欢玩水的市民可以走出家门拥抱阳光和凉浸浸的水,融入到大自然中,尽情地欢畅,享受这清凉。

大河马水上世界位于风景迷人的白云山南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内,这里一年四季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满眼叠翠,群山争绿,与大河马水上世界乐园内的蓝水白池、各种现代化气息的水上设施交辉相映,形成和谐共存、浑然一体的独特景色。水上世界所有游乐设施均从澳大利亚及英国引进,园内有浪涛湾、急流直下、高速滑道、冲浪快艇、阳光水道、竞赛滑道、迴旋管、儿童反斗城、标准游泳池、漂流河等等十多个水上游乐项目。据了解,开园成人全票是80元/人,1.4米以下儿童半票40元/人,场内所有游乐设施一票通玩,而竞赛滑板、泳圈、冲浪快艇等都是免费。

李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