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凯特携带经典皮包以戴安娜王妃命名

2011年04月28日 06:59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中国日报报道 从外形到着装,再到时尚品味,英国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免不了要被拿来与其已故婆婆戴安娜王妃作比较。但当你知道婆媳二人都深爱同一款包包的时候,是不是会觉得很“巧”呢?

英国小报记者近日捕捉到凯特拿着一款意大利著名品牌托德斯的D系列手提包,这款经典的皮包就是以戴妃命名的,因为戴妃一直是托德斯的忠实粉丝。据悉,其基本款的价格大约为1665美元,稍微高级一些的则要4650美元。

随着威廉大婚进入倒计时阶段,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提前披露了婚宴上嘉宾们的部分专享酒品,其中最便宜的一种葡萄酒每瓶仅售8.5英镑。

该葡萄酒是由位于英国肯特郡的著名酒厂Chapel Down酿制而成的,它们的价格从每瓶8.5英镑到14英镑不等,相比于之前曝光的宝禄爵香槟每瓶30英镑的价格确实便宜不少。

这个秘密甚至连酒厂本身都一直蒙在鼓里,但消息人士证实一大批货品已在最近被送至女王官邸。Chapel Down是英国109家葡萄酒厂中最大的,每年生产的葡萄酒多达200万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妃命名 经典 皮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