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廉今天结婚了

2011年04月29日 04:33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婚礼前夕,凯特购物减压。

  印有婚礼誓词的纸

  威廉酣畅淋漓地踢了一场足球

当地时间29日上午11时(北京时间晚上7点),数以千万计英国民众和全球20亿人通过电视直播,将见证英国威廉王子与准王妃凯特举行当地30年来最大型“世纪婚礼”。

大婚临近,威廉、凯特连带她未来的公公查尔斯王储似乎都得了“婚前恐惧症”。准新郎心情十分紧张。而准新娘凯特也向身边人诉苦说,她这两天频做噩梦,很苦恼。查尔斯王储则被人拍到眼睛通红,恐怕也是为小两口的婚事操心所致。

全球20亿人通过电视见证

新娘梦见自己裸体出席婚礼

新娘:频做噩梦

一位王室内部人员透露,凯特近日连做同一个噩梦———在这场全球瞩目的婚礼上,自己竟然赤身裸体惊现众人面前,尴尬至极!

“她梦见自己站在公众面前,赤身裸体,周围死一般的寂静,从女王到菲利普亲王都在盯着她看,”这名消息人士表示,“凯特还拿这个梦开玩笑说,最崩溃的是她当时竟然不知道找什么东西来遮盖自己。”

其实,这并非凯特第一次做这样的怪梦,2006年她刚开始工作时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不过这位消息人士对凯特的焦虑情绪给予了充分理解,“凯特显然有点儿婚前神经过敏症,但毕竟全世界都盯着她看呢,这种感觉的确让人难熬”。

新郎:踢球减压

26日,威廉王子在皇家空军中的教官马歇尔表示,威廉每次执行任务前都会焦虑,想必他在大婚之日也一定会感到非常紧张。

可能是为了放松心情、缓解压力,26日晚上10点,威廉王子叫上几个伙伴,来到伦敦南区的一座公园,踢了一场小型足球赛。威廉的一位朋友说:“这是他最的自由时光了。”

查尔斯:熬红眼

27日下午,两位亲家公迈克尔·米德尔顿和查尔斯王储同时来到戈林酒店商讨婚礼事宜。令媒体感到惊讶的是,虽然查尔斯看上去兴致很高,但是左眼却成了红红的兔子眼,让人猜测这是为小两口的婚礼操心,连日劳累失眠所造成的。

婚礼关系王室生死存亡

威廉和凯特,一个遗传了母亲戴安娜的羞涩气质,一个形象亲民,对于延续了千百年统治早已不堪负重的英国王室来说,不仅吹来一股清新风气,甚至可能成为令王室起死回生的关键。

危机1

丑闻影响王室形象

英女王四个子女中的安妮公主和安德鲁王子相继离婚,查尔斯与戴安娜的婚姻更是以各自有婚外情的丑闻狼狈收场,令一向高贵端庄严谨的英国王室形象几近荡然无存。

危机2

经济不景气民众不满王室

最近几年,英国一直未能挽回金融危机的颓势,首相卡梅伦更是大刀阔斧地提出削减预算的计划,直接影响教育、医疗和社保等民生问题。当英国民众不得不勒紧裤腰带过日子时,许多人就会很自然地想到不交税还在锦衣玉食地过日子的英国王室成员,不满的声音由此越来越多。

危机3

威廉婚姻会出现问题吗?

婚姻大事不可儿戏,对于平常人来说尚且如此,对于终有一日将当上一国之君的威廉来说,他的婚礼更是承载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巨大责任和压力。作为未来的一国之君,一旦威廉的婚姻出现什么问题,甚至像父母的婚姻那样不堪的话,那么英国千年王权的分崩离析,将不会是天方夜谭。

蜜月地猜想

威廉王子婚后会用两周的时间外出度蜜月,因此地点很可能不止一处。记者通过采访,分析和猜测如下:

地点1:巴尔莫勒尔城堡

可能性:20%

如果威廉夫妇的蜜月在英国国内度过,地点很可能是女王在苏格兰的私人庄园———巴尔莫勒尔城堡,这里是女王的夏季行宫,也曾经是查尔斯和戴安娜度蜜月之地。

地点2:澳大利亚

可能性:80%

如果这对新人选择在英国之外度蜜月,澳大利亚的可能性非常大。威廉不久前访问澳大利亚时曾告诉欢呼的民众,他和凯特可能会重返这里,也许会到凯恩斯度蜜月,这样他们才能在大堡礁潜水。

地点3:非洲

可能性:60%

有消息认为,非洲的肯尼亚山也可能成为威廉和凯特的蜜月地,因为威廉就是在此向凯特求婚,意义特殊,而且威廉曾表示希望能很快再到这里。

地点4:约旦

可能性:40%

有英国媒体披露,威廉和凯特计划到中东国家约旦的南部度蜜月一周,因为凯特小时候曾随父母在那里居住过两年多,还会说简单的阿拉伯语。

不过,考虑到约旦局势不稳定等安全因素,威廉王子来这里度蜜月的可能性不是特别大。

地点5:加勒比岛屿

可能性:60%

为了躲开媒体、享受安静,不排除威廉夫妇选择一个出人意料的蜜月地。目前,加勒比岛屿马斯蒂克以及印度洋上的塞舌尔群岛等均有可能。

结婚誓词泄密

“我们心中充满爱意

山寨威廉凯特

举行集体婚礼

27日晚,威廉和凯特来到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参加婚礼彩排。而当凯特驾车离开家时,被记者拍到她的汽车后座上有一张可能是印有婚礼誓词的纸。

从一张照片上可以看到,纸上清晰地写有“我们心中充满爱意”,尽管其它字迹模糊不清,但媒体都纷纷猜测,这可能就是婚礼上威廉与凯特会朗读的结婚誓词。

山寨威廉凯特

举行集体婚礼

“王室婚礼提前举行,还改成集体婚礼了?”伦敦街头市民在路过婚礼模仿大赛现场后产生这样的疑问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这场模仿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婚礼的比赛由一家航空公司主办。进入决赛的10对“新娘新郎”来自欧洲各地,最后的冠军可免费搭乘该航空公司飞机一年,更可以在29日现场目睹英国王室婚礼的盛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威廉 婚礼 英国 王室 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