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单身最后时刻 踢场野球减压

2011年04月29日 10:18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威廉王子离开球场时,显得很“沮丧”。而几个球友还友好地拍着他的肩头,威廉则始终保持温和的微笑。赛,他骑着最高时速能达到180公里的摩托车回家。

狗仔在凯特车上拍到的“疑似誓言”。

婚礼临近,越来越多的民众在大教堂外霸位。

来自英国的西蒙和意大利的奥索拉配对胜出。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定于今天举行,很多人都以为,这对新人在婚礼倒计时的紧张时刻里一定在忙于为大喜之日做最后的准备。

然而据英国媒体报道称,威廉王子和凯特的表现非常轻松,威廉甚至还踢了一场足球,赛后他还骑着心爱的摩托车返回克拉伦斯宫。

准王妃凯特忙“搬家”

在距离婚礼举行仅剩48小时的时候,新娘凯特前往威廉王子的官方住所克拉伦斯宫,并从车上搬下了一些自己的物品。虽然王室方面没有透露这是什么衣服,但从衣服的体积来看,不太可能是新娘礼服。

据报道称,凯特这次离开位于伯克郡巴克尔伯里的父母家是她最后一次以单身的身份走出家门。按照计划,凯特的娘家人27日起入住白金汉宫附近一座五星级酒店。

然而身边有保卫人员随行的凯特出发时看起来非常轻松,她的母亲卡萝尔和姐妹皮帕则驾驶另一辆汽车离开,心情也似乎不错,还微笑问候门口一群摄影记者。

威廉夜骑摩托“回家”

与此同时,威廉王子正在伦敦南部的一个公园内踢足球,他身穿英格兰国家队的队服,在场上司职中后卫。尽管有4名安保人员在场边警惕地注意着威廉,但是威廉似乎一点都不怕在婚礼前受伤,踢了一个小时才尽兴离场。

赛后,威廉王子骑着他的价值1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6万元),最高时速能达到180公里的杜卡迪摩托车回家,而此时距离他的婚礼只剩下一天一夜时间。

而王室发言人则表示,威廉王子身为单身汉的最后一个夜晚将在克拉伦斯宫度过,他将与查尔斯王储、卡米拉、哈里王子一起共进晚餐。

鱼落 王裳

婚礼誓言曝光?

在凯特开车离开她父母家时,有记者拍到的照片显示,凯特的车后座上有一捆纸,上面有“我们心中满怀爱意”这样一句话。

外界猜测,这可能就是新人婚礼上誓言的一部分。据此前消息,凯特在大婚时不会宣誓“服从”威廉王子。

婚礼程序时间表曝光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28日将参加婚礼前最后一次彩排。虽然王室方面未就28日彩排发布更多信息,但是却有媒体详细报道正式婚礼程序时间表。

7时15分,首批宾客抵达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8时50分起,首相戴维·卡梅伦和“外交贵宾”陆续抵达。

9时10分,威廉和弟弟哈里从查尔斯王储官邸克拉伦斯宫动身前往教堂。

9时40分左右,查尔斯王储和妻子卡米拉、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丈夫菲利普亲王分别离开官邸前往教堂。

9时51分,米德尔顿在父亲陪伴下离开酒店前往典礼现场。

10时,婚礼正式开始。

11时15分,这对新人乘坐四轮马车前往白金汉宫。

12时25分,他们将在白金汉宫阳台上相吻。

英国举办威廉凯特模仿大赛

山寨“威廉凯特”一年内免费乘机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外国媒体报道称,由英国易捷航空公司举办的威廉、凯特模仿赛决赛27日在伦敦结束,在来自欧洲10对参赛者中,由英国的西蒙·沃特金森和意大利的奥索拉·罗西组成的“山寨威廉凯特”胜出。

据悉,在这次模仿大赛中,除了外表酷似威廉王子和凯特外,评委还会根据模仿者挥手的举止是否体现皇家气质,能否演绎出浪漫的求婚仪式和抛花束的动作来进行评比。

“经常有人说我长得像威廉王子,尤其在王室发布他们订婚消息后,但我没有想到自己能够在这个比赛中获胜。”西蒙说。

奥索拉同样非常的激动,“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事情,非常荣幸我能够被评选为长得最像凯特的女生,而且能在伦敦度过他们的婚礼日很让我兴。”

易捷航空公司为获胜者提供一年免费乘坐该公司航班作为奖品,并且获胜者可以在威廉王子婚礼日在伦敦度过。这对幸运儿将在伦敦观看威廉、凯特的婚礼,并且还可以在易捷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行伦敦一日游。

中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最后 时刻 威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